奔驰GLS:现身环保目录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12-31 06:2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最新的环保目录中,发现到了奔驰GLS 500 4MATIC以及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的相关信息,我们预计这两款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引入。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GLS 500 4MATI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

    最新环保目录中,我们可以看到,奔驰GLS 500 4MATIC车型配备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我们预计其发动机依旧配备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其具体参数调校或将与现款GL 500 4MATIC不同。而AMG GLS 63 4MATIC将依旧配备的是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16款 GLS 350d 4MATIC

『奔驰GLS』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S AMG 2016款 GLS 63 AMG 4MATIC

『梅赛德斯-AMG GLS 63 4MATIC』

    梅赛德斯-奔驰GLS可以看做是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关于该车更多的引入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约合67万起售 奔驰GLS级海外售价公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58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