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飒车型将正式停产

威飒(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2-25 10:5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丰田决定停止威飒车型的生产,原因是这款车的销量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由于丰田并没有推出换代车型的计划,这意味着威飒可能会从丰田的产品系列中消失。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威飒定位于一款高端休旅车,这款车是与汉兰达以及凯美瑞共享平台的,不过从2009年推出到现在,威飒并没有经历过较大的改款或者换代,而凯美瑞和汉兰达则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威飒在产品更新节奏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同平台产品了。

    关于威飒

汽车之家

丰田FT-SX概念车

    丰田Venza威飒是基于2005年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的丰田FT-SX概念车发展而来,首次亮相于2008年的北美车展。其主要的设计和研发工作都是在美国的丰田设计工作室和技术中心完成的,且产地也是在美国肯塔基州的丰田汽车制造厂。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丰田(进口) 威飒 2013款 2.7L 四驱豪华版

威飒』

    威飒的长/宽/高依次为4801mm/1905mm/1610mm,轴距达到2775mm,其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包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2.7L发动机和一台可输出272马力的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威飒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2013年6月,威飒在国内正式上市,它是以进口的身份引入的,仅仅提供2.7L车型,当时的售价区间为32.66万-40.88万元。从上市到现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威飒在华的销量仅为2000辆左右,看来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同样不佳。(信息来源:盖世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打破传统消费观 测试进口丰田Venza威飒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401/69404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