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帝豪EC8申报图曝光

吉利EC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2-25 1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了吉利新款帝豪EC8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帝豪EC8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它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前格栅内部的纵向饰条也采用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中的雾灯有所改变,雾灯框的样式与上方的大灯相呼应。在尾部,新车的变化则非常小,除了使用新的LOGO以外,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条被取消,双边共两出排气也改为单边单出排气,看起来有些小气。

    在动力方面,新款帝豪EC8依旧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8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依旧会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配7英寸液晶屏 吉利博越最新内饰细节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2/88304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