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2016年3月停产

辉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12-18 10:1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宣布将于2016年3月关闭位于德累斯顿透明工厂的辉腾生产线,而这也预示着目前在售的现款辉腾将会正式停产。

汽车之家

    据悉,位于德累斯顿的辉腾生产线停产后,该工厂将会进行为期一年的改造,未来将会投产一款全新车型,不过目前这款车仍处于保密状态。与此同时,德累斯顿工厂的员工并不会因此失业,他们会被调到大众茨维考工厂的高尔夫和Passat生产线继续工作。

大众(进口) 辉腾 2015款 3.0L 精英定制型

大众(进口) 辉腾 2013款 4.2L 柏秋纳弗洛版

『配图为现款辉腾』

    辉腾是大众集团推出的一款顶级豪华车型,并与奥迪A8、宾利欧陆GT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该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因其全铝车身结构、手工打造等特点而颇为引人注目,不过辉腾低调的造型以及制造成本所造成的较高售价,使这款车在销量方面并未达到大众的预期。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一代辉腾假想图』

    不过2016年3月辉腾生产线的关闭也并不意味着辉腾车系的寿终正寝,根据之前的报道,作为“排放门”事件之后大众未来新战略的一部分,新一代辉腾最快将于2019或2020年推出,并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配自动驾驶 新辉腾电动版2020年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10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