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新车申报图曝光

高帅鹏
2015-12-01 17:04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威旺新款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设计脱胎于绅宝D20,动力系统搭载1.3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 绅宝D20 2015款 两厢 1.3L 手动乐天天窗版

『配图为北汽绅宝D20』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威旺新车型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前保险杠造型相比绅宝D20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在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前雾灯。此外,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该车将继续提供两厢与三厢版车型供选,三厢版车型的牌照框及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与绅宝D20相同的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7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售5-6万元 北汽威旺M30 9月26日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2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