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K3实车海外曝光

起亚K3(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11-28 18: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起亚刚刚于昨日正式发布了新款K3的官图,而海外媒体很快在韩国本土发现了这款新车的实车,新车未来将于1月开幕的2016北美车展全球首秀,同时从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同步针对K3车型进行改款。

汽车之家

    新款起亚K3在前脸设计上看上去更加精致,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动感,并在两侧设计有运动装饰。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K3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灯组造型更加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除此之外,新车牌照框设计也有所调整。

起亚(进口) 起亚K3(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起亚K3(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起亚K3(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K3将提供1.6L GDI汽油发动机和1.6L VGT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马力和128马力。传动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6年1月亮相 新款起亚K3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280.html

    外观细节小改 起亚新款K3伪装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92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