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即将打造全新跑车

SPORTS RID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11-28 09: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雅马哈曾于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SPORTS RIDE。而据海外媒体透露,雅马哈即将推出其量产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2017年正式投产。

 YAMAHA SPORTS RIDE 2016款 Concept

YAMAHA SPORTS RIDE 2016款 Concept

    雅马哈SPORTS RIDE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双门跑车,其造型非常紧凑,据官方透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720mm/1170mm,其前脸设计非常奇特,中部向前凸出,中间标有雅马哈的LOGO,配合LED大灯,使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量产之后雅马哈希望这款入门级跑车的整备质量仅为750kg,所以新车将把轻量化设计作为研发的重点,其中外观不必要的设计将被淡化,单体硬壳式车身将保留。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目前尚不清楚。(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东京车展:雅马哈SPORTS RIDE概念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8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