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 R将在2016年发布

AMG 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1-28 09:3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将会在2016年后半年推出AMG GT R车型,该车比AMG GT S车型更加强大。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5款 AMG GT S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5款 AMG GT S

『梅赛德斯-AMG GT S』

    AMG GT R的动力来源是依旧是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过其将采用全新的调校,性能获得提升。据梅赛德斯-AMG CEO Tobias Moers透露,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能为550马力左右,这相比于AMG GT S提升了40马力。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5款 AMG GT S

『梅赛德斯-AMG GT S』

    除了采用更强大的发动机,AMG GT R整车有望减轻80-100kg,并采用了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其他方面,新车的悬架系统和刹车系统也将有所升级。此外,新车内饰也会发生改变。

    据外媒报道,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比AMG GT S缩短0.2秒,后者的官方成绩为3.8秒。不过,AMG GT R并不能代表AMG GT系列的最高性能,因为梅赛德斯-AMG计划在2018年推出AMG GT Black Series车型,该车的性能可能会超过AMG GT R。(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141.80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91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