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A级谍照曝光

奔驰GLA(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1-28 08: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GLA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在细节部分发生一定的改变。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GLA级谍照』

奔驰(进口) 奔驰A级 2016款 A 160

『新款A级』

    本次谍照只拍摄到了新车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其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尾灯内部灯组有可能进行调整。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GLA级将会采用诸多与新款A级相似的设计,新车会采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前大灯也有的可能发生改变。

奔驰(进口) 奔驰GLA级(进口) 2015款 GLA 260 4MATIC

『现款GLA级内饰』

    在内饰部分,外媒称新款GLA级将会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搭载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同时还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新车车内还会增加镀铬装饰,仪表盘的样式也面临调整。

    在动力方面,海外新款GLA级预计不会发生改变,依旧会搭载1.6T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8T和2.1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提升21马力 CLA AMG与GLA AMG动力升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69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