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Vignale版谍照

锐界(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11-23 13:1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福特锐界(海外称Edge)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覆盖有厚重的伪装,根据海外报道,这款车的真实身份是锐界Vignale版本(豪华版)。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锐界Vignale版谍照』

福特(进口) 蒙迪欧(海外) 2013款 Vignale 旅行版

福特(进口) 蒙迪欧(海外) 2013款 Vignale 旅行版  福特(进口) 蒙迪欧(海外) 2013款 Vignale 旅行版

『福特蒙迪欧Vignale版』

    Vignale版本是福特针对欧洲市场打造的基于现款车型的豪华版本,该版本车型将在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融入更多彰显豪华的装饰与配置,此前福特曾在欧洲推出过蒙迪欧Vignale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锐界Vignale版谍照』

    而从曝光的锐界测试车来看,新车在前脸覆盖有厚重的伪装,预计其将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除此之外,新车在后保险杠造型上也将有所变化,并提供特殊的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即将推出的锐界Vignale版最大的变化还是集中在车内,除了更加高档的内饰材质之外,这款车型还将搭载更多配置,包括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转向系统、防碰撞预警等。动力方面,由于新车未来主要针对欧洲市场进行发售,所以该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推出180马力和210马力两种版本。(信息来源:motor1.com;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锐界先配备 福特推出自适应转向系统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46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