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起亚K5旅行版测试谍照

起亚K5(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1-22 18:39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K5(海外称Optima)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或会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起亚K5旅行版的测试车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新车预计会采用与全新K5相似的前脸设计,包括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个性的大灯等。

起亚(进口) SPORTSPACE 2015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SPORTSPACE 2015款 基本型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

    同时,新车将会采用诸多来自于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后者尾部造型较为圆润,保险杠使用了黑色蜂窝网状装饰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不过从谍照来看,这辆量产版的测试车采用的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海外媒体称,该车的两驱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250马力左右。同时,该车还有望推出四驱车型,或匹配400马力左右的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可能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基于SPORTSPACE打造 起亚或推K5旅行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30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