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售价7.38万元起

王寅 主编
2015-11-20 12:2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广州车展上,华晨金杯正式发布了新海狮和大海狮系列新车型的售价,新海狮为7.38-8.18万元;大海狮为9.98万-10.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海狮系列新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实用型7.38
标准型7.98
专业型8.18

大海狮系列新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实用型9.98
标准型10.58
专业型10.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海狮外观上配备了磨砂黑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轻量化设计的铝合金盲窗。车身侧面平整,适合粘贴车体广告。新海狮标准型产品的车厢内配备地胶地面,实用耐磨。多功能座椅可折叠前翻,而货舱容积达到6600L。优化后的底盘最大承载力达到1100KG, 较传统轻客提高20%。动力方面,整车搭载2.0升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ABS+EBD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海狮新品其容积达到8400L,空间利用率达到40%,动力方面,搭载引用丰田技术的2.4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高压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有关两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22.98万起 金杯大海狮L新车型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97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