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实车首次曝光

君越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1-18 06:3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别克全新君越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这也是君越外观造型的首次曝光。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君越将会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新君越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前脸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别克常见的直瀑式镀铬格栅,而是在暗色调格栅之外增加了一条横向镀铬饰条。在侧面,全新君越的线条与威朗、全新英朗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腰线在后门把手处上扬,C柱之后也采用了相似的三角窗设计。

汽车之家

    在尾部,全新君越的设计比较简洁,尾灯为“回旋镖”式造型,周围采用L形镀铬装饰。此外,该车的排气口融合在后保险杠中,后保险杠还采用了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君越有望搭载2.0T直喷发动机以及3.6L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即将亮相 别克全新君越最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48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