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

翼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11-20 08:3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东南三菱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翼神黑白复刻版,新车在现款翼神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拉花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南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装饰拉花,前发动机舱盖左侧贴有“Black and White”代表黑白复刻版的意思,车身侧面后车门还带有一个独特样式的贴纸。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壳以及黑色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方面保持了现款翼神的设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白配色,从而突出其与众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东南三菱翼神黑白复刻版油箱盖也更换了新的样式,并采用银色与黑色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与普通版翼神采用相同动力配备。

    更多阅读:

    售11.38万元起 东南三菱翼神魅影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11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