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260售:25.49万元

北汽新能源EU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11-20 08: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展会上,北汽新能源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产品——EU260,这款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在260km之上。该车售价为25.49万元

北汽EU2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EU26025.4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和绅宝D50非常的接近,前格栅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显示了其独特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583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60N·m,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1.4kWh,续航里程为260km之上,等速行驶可达35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方面表示,该车还具备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30分钟可充80%。该车还具有电池寿命管理系统,实现过充过放、高温高寒等电寿命保护,能有效延长使用周期。官方表示行驶60万公里后电池能仍保持在80%之上,而能量回收系统则能够使续航里程更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自于官方PPT』

汽车之家

    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具有后轮弯道随动转向技术、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ABS+EBD+CBC(转弯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系统,新车中控还配备了9寸中控大屏,能够实现导航、车载互联、微信、视频播放等功能。此外像泊车影像、旋钮式换挡、电动天窗、空气净化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也出现在车上。(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续航260km 北汽新能源EU260信息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46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