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S级谍照

奔驰GLS AMG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11-1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期,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S 63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霸气,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虽然覆盖有部分伪装,我们依然能够从其硕大的车身设计判断出,这是一台全新的GLS级。作为现款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大灯组、尾灯组和前后保险杠有所调整,其中作为高性能的AMG车型,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车尾部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并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还配有非常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S 63车型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76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标配了空气悬架,驾驶模式上,梅赛德斯-AMG GLS 63由Sport+模式取代了Off-Road模式。(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洛杉矶车展首发 奔驰GLS级官图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13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