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售价:141.80万元

AMG G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10-29 15: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公布了AMG GT车型的售价,该车售141.80万元。此前,该车的高性能版本AMG GT S已经上市。售价为168.80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MG GT(新增)141.80
AMG GT S168.80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AMG AMG GT

    梅赛德斯-AMG GT定位于一款跑车,这款车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设计,辨识度很高。作为一款跑车,个性也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元素,梅赛德斯-AMG为该车提供了11种颜色可选,不过部分颜色需要加价选装。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5款 基本型

    在内饰部分,AMG GT的设计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等,并在多处细节采用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凸显了运动气息。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5款 基本型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相比于AMG GT S车型低了48马力、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0秒,相比于AMG GT S慢了0.2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价168.8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 S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19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