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科仕将于12月首发

雅科仕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5-10-26 11: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官方已确认全新雅科仕会在2015年12月份首发。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基于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打造,动力部分可能会配备全新3.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测试车谍照来看,现代全新雅科仕将会配备新样式的横条幅进气格栅,同时配备新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侧面来看,新车C柱部分侧窗的造型有比较大的调整,并配备了镀铬条装饰。而在尾部,全新雅科仕保留了上代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雅科仕进行了比较大的改进,整体设计风格向目前豪华车风格靠拢,其中中控台面板的层次感更强,并且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液晶屏,同时像方向盘等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雅科仕将会搭载全新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272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另外,之前也有消息称,全新雅科仕可能会配备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但目前官方还未确认。(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现代6款新车计划:新雅科仕/伊兰特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0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