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长安新能源车产品规划

兴珉
2015-10-22 16:1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长安汽车新能源方面的未来规划,其中奔奔EV将于2016年10月份上市,随后逸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2016年底量产,之后2017年初上市,除此之外,CS75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在研发当中。

● 奔奔EV纯电动版
上市日期:2016年10月份

长安汽车 奔奔 2016款 EV

长安汽车 奔奔 2016款 EV

    奔奔EV刚刚在10月21日开幕的2015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亮相,新车搭载了可输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65N·m。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5km/h。另外根据我们获得到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10月份上市,补贴后价格预计在6万元左右。

● 逸动插电式混动版
上市日期:2017年初

长安汽车 逸动 2016款 插电混动型

长安汽车 逸动 2016款 插电混动型

    逸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整体造型和逸动电动版接近,采用蓝色格栅设计。尾部新车也是和逸动基本相同。动力方面,新车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5马力和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电池组容量为12.4kWh,纯电动续航里程在70km之上,综合里程在750km之上。从其车身上的标识来看,其综合油耗为1.6L/100km。

    除了以上两款新车之外,长安CS7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届时长安汽车的新能源产品线会更加丰富。(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逸动插电式混动版:综合油耗1.6L/100km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7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