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魅影版售11.38万起

翼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5-10-09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东南三菱推出了翼神魅影版车型,新车有手动和自动挡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11.38万元、12.18万元

翼神魅影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MT魅影版11.38
1.8L CVT魅影版12.18

东南汽车 翼神 2015款 1.8L CVT魅影版

    据了解,翼神魅影版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是分别基于翼神1.8L手动致尚型、1.8L CVT时尚版车型打造而来。新车主要变化是,外观贴有SHADOW KNIGHT魅影绿专属全车身贴纸,并配备了一体式黑色运动前保险杠、专属的后扰流板。

    车辆内部,新车采用黑色与绿色搭配的内饰,镭射雕刻专属图腾中控饰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魅影绿仪表装饰环,以及专属的前置物盒饰盖、前排座椅头枕、脚垫。

    动力方面,翼神魅影版搭载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有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最高降幅达到1万元 三菱新翼神全系官降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15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