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35低伪装谍照曝光

王寅 主编
2015-10-01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绅宝X35(参数|询价)车型的低伪谍照,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预计于2016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绅宝X35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设计,底部格栅呈现了梯形的样式,看上去颇有大嘴的风格。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此外我们看到新车底部还加入了银色的防擦板,两侧则是雾灯区域。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比较稳重,没有过多的线条,双五辐式轮圈也比较符合这款车的整体风格。尾部新车也是比较简单,牌照框区域为六边形造型,底部保险杠和前脸相呼应,配备了银色的防擦组件,两侧雾灯还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此外新车还有倒车雷达的探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上黑下红的配色,中控上方还有一个竖屏,看上去很时尚。下面的圆形出风口则是北汽的LOGO。再下面则是空调控制区域,其上还具有导航系统。而座椅该车则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我们看到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预计能够打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绅宝X35有望搭载与X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定位小型SUV 北汽绅宝X35测试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87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