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朗境内饰图曝光

朗境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盛元珺
2015-09-29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朗境的谍照,从图片来看,该车的外观造型与我们之前在新款朗逸上市会上见到的完全一样。相较于已经上市的朗行,该车的车身套件更丰富,而且也更具“跨界”风格,能给消费者带来比较别样的新选择。该车预计该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车尾造型上,新款朗境的最大亮点就是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管造型,倒梯形的尾喉与保险杠下部护板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很是养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新款朗境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与朗逸、朗行等几乎没有区别。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内配色,座椅采用了黑色、棕色和白色混动的风格,视觉效果很别致。配置方面,就图片来看,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中控彩色大屏幕、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都一应俱全,保守估计应该会有顶配的朗逸、朗行差异不大。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上海大众 朗境 2015款 230TSI 基本型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新闻报道以及实车上“230TSI”的尾标判断,其装备的应该是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参考朗行上的数据,最大功率为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牛·米/1400-3500rpm,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多阅读:

  用1.4T高功发动机 朗逸运动版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22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