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江淮瑞风S3实车曝光

瑞风S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09-26 08:2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新款瑞风S3的实车图,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部配置上有小幅变化,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瑞风S3在前进气格栅上进行了小幅修改,横条幅镀铬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并且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立体感,此外新车的前牌照框位置也向下进行了调整,同时雾灯组增加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部分,新款瑞风S3采用了类似瑞风S2的后保险杠样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气息,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瑞风S3针对中控台显示屏进行了调整,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增加语音控制功能、倒车影像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此外,新款车型还将增加纯黑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新款瑞风S3并不会针对动力进行调,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信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7.88万元 江淮瑞风S3新增车型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1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