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汇总

贾玥
2015-09-14 03:2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在9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抵达展馆现场进行探馆。在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1、福特新款翼虎、新款DS 4、全新smart fortwo敞篷、斯柯达全新速尊、欧宝新一代雅特、奔驰S级敞篷版、雷诺新塔利斯曼、捷豹新款XJ等多款新车型。想提前看到它们的真面容吗?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车展开幕之前看看这些车型的真面目吧。

汽车之家

● 宝马全新X1

    宝马全新X1是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双肾式前隔栅尺寸有所增加,同时前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微调,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车尾部分,全新宝马X1尾灯造型采用新的“L”型设计,内部带有LED光导灯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提供四款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两款,分别为136马力的1.5T版本以及两个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31马力,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9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纯电续航或超31公里 新X1混动明年推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495.html


福特新款翼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Kuga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方面在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面板等部分进行了调整,对按键进行了简化,操作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车的更多信息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更多阅读:

    外观进行调整 曝国产福特新款翼虎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349.html


● 蓝旗亚新款Ypsilon

    蓝旗亚新款Ypsilon前脸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设计,造型相对于老款车型有所缩减,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并加入镀铬装饰条,整体前部造型更加精致和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Ypsilon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包括1.2L、0.9T和1.3L Multije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9马力、85马力和95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1.2L LPG(液化石油气)和0.9T Methane(甲醇)两款发动机。

    更多阅读:

    即将亮相 蓝旗亚新款Ypsilon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061.html

上一页
1/8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全新宝马X1/新款翼虎/蓝旗亚新款Ypsilon 2 /铃木Baleno/新款DS 4/三菱新欧蓝德PHEV 3 /雷克萨斯CT运动版/新smart fortwo敞篷等 4 /全新速尊/新一代雅特/新起亚K5 GT 5 /雷克萨斯IS运动版/新款欧版YARiS/全新智跑 6 /奔驰S级敞篷/雷诺新塔利斯曼/新梅甘娜等 7 /宝马330e/宝马225e/Thunder Power电动车 8 /捷豹新款XJ/福特Ranger新车/RC 30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