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汽传祺未来新车规划

高帅鹏
2015-09-05 20:0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在接受对话时透露,广汽传祺预计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推出三大技术平台,近20款车型,其中涵盖了小型SUV、7座SUV、中大型轿车以及MPV等多款新车。

● 2016年将上市:传祺GS6/GA8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6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传祺GS6伪装谍照;下图为传祺GA8』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据悉,广汽传祺将在2016年起的三到五年内,基于三大技术平台推出近20款车型。其中在2016年下半年将会有一款全新的中型7座SUV上市销售,该车或为此前我们曝光过谍照的传祺GS6车型;同时,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传祺GA8也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

● 2017年将推出:传祺GM5/GS5换代/GS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传祺GS3谍照』

    此外在2017年,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的一款MPV车型将会推出,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可能被定名为传祺GM5,其在定位上或与奥德赛同级;同时,现款传祺GS5也将在2017年迎来换代车型;除以上两款车型外,一款定位在传祺GS4之下的小型SUV车型传祺GS3也将在2017年推出。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广汽传祺的产品线中,轿车以GA+数字命名,SUV则以GS+数字命名,而未来的MPV产品则将以GM+数字命名。(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成都车展:广汽传祺GS4分色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73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