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Sportsvan R-Line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5-09-05 11:0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张高尔夫Sportsvan R-Line版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型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5款 Sportsvan R-Line

    相比普通版车型,高尔夫Sportsvan R-Line对外观的细节设计进行了运动化改进,例如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并在进气格栅位置增加R-Line标识。

    其他方面,高尔夫Sportsvan R-Line还会在内部使用运动座椅、石墨灰色装饰、带有R-Line标识的迎宾踏板、脚垫。另外,用户还可以基于R-Line上再选装一款运动包,包括了四种轮圈样式,同时车身高度也会降低15m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15.79-17.19万 国产高尔夫R-Line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9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