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首发/上市新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9-04 22:4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于2015年9月4日正式开幕了,而这也恰逢是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后的第一天。这时你也许正在休假,但我们并不会因为休假而停止报道,相反还要为各位网友带来成都车展上更快、更全面的报道,在休假闲余时间也不会让您错过这场汽车盛宴。本次成都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带来了首发/上市新车近50余款,包括长安CS75四驱版、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启辰T70X、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斯巴鲁全新力狮、国产发现神行、宝马X5/X6 xDrive28i等车型。接下来长话短说,我们赶紧进入正题一览为快吧。

汽车之家


★ 1馆:长安、福特、马自达、铃木、华晨、川汽野马

上市:长安CS75四驱版
新车售价:14.28-16.38万元

长安CS75 1.8T四驱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型14.28
精英型14.98
尊贵型16.38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领航型 国V

    长安CS75四驱版在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部有“4WD”标识,LED尾灯点亮后比两驱版增加了一条灯带。另外,镀铬双出排气管也是四驱版的特征。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领航型 国V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2015款 1.8T 自动四驱领航型 国V

    CS75的四驱系统是博格华纳的NexTrac,这套系统在哈弗H6等主流中国品牌SUV以及几款韩系SUV中均有配备,算是一套成熟的系统,只不过CS75四驱版增加了四驱锁止模式,可以在需要时通过锁紧多片离合式的中央差速器来接通四驱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的扭矩提升了15牛·米,达到245牛·米/2000-4500rpm,且发动机在油门踩到底时,具备10秒钟的“超增压模式”,扭矩最高能达到260牛·米。

    更多阅读:

    2015成都车展:长安CS75四驱版14.28万起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189.html


上市:福特新款福克斯ST
新车售价:25.98-26.58万元

新款福克斯S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电光蓝/纯粹白、狂野黑色车款25.98
热血橙色车款26.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福克斯ST的外形设计更为激进,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中控台顶部装配有三联表。同时,该车配备了造型更加运动的Recaro前排座椅,并在座椅表面绣有ST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5秒便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极速可达248公里/小时。另外,该车的悬架系统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减震弹簧,前后减震器均经过更加偏重运动性能的调校。同时其搭载的电子助力运动转向系统也专门针对ST的运动特性进行调校。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福特新款福克斯ST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466.html


预售:福特新款探险者
预售价:2.3T车型:49-53万元
        3.5T车型:59-6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新款探险者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进,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新款探险者的中控台在一些按键布局上做了一些调整,并更换了一款功能按键更为丰富的三辐真皮方向盘。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大屏幕LCD显示屏、一键启动、SYNC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膝部气囊、第三排侧气囊、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以及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泊车辅助等丰富的配置。

福特(进口) 探险者 2016款 2.3T 精英版

    在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将搭载2.3T和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均属于福特的EcoBoost系列,其中2.3T的发动机同时也搭载在野马上,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356马力,最大扭矩501牛·米,与之相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阅读:

    外观/动力均有变化 拍2016款福特探险者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508/878166.html

上一页
1/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长安CS75四驱版/新款福克斯ST/新款探险者 2 /中华V3女排版/智尚S35/全新维特拉 3 /野马T70/新款M302/野马E70 4 /比亚迪宋燃油版/全新K5/传祺GS4分色款 5 /幻速H3/海马S5运动版/绅宝X25/上汽MG3 SW 6 /启辰T70X/启辰R50X潮流版/纳智捷优6 SUV 7 /408荣耀版/风行S500/C4世嘉 8 /C5 1.8T/LANNIA 蓝鸟/风神AX3 9 /高尔夫GTE/2016款奥迪A5/奥迪A6 allroad 10 /全新高尔夫GTI/全新速派 11 /IS 200t/4系2015限量版/X5 xDrive28i 12 /X6 xDrive28i/i3时尚型/T600家用版 13 /新力狮/新款雷克萨斯LX/CT6 40T/众泰S21 14 /凯翼C3/C3R自动挡/大切诺基新版本 15 /新款DS 5/DS 6/DS特别版/国产发现神行 16 /迈巴赫S 500/GLE运动SUV/QX70绝影版等 17 /劳斯莱斯幻影/魅影特别版/欧陆GT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