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SUV 2017年推出

贾玥
2015-09-05 06:0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正在研发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采用和宝马X4车型类似的Coupe造型,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SUV效果图』

    从外媒发布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全新SUV拥有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下方具有银色下护板,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C柱倾斜角度较大。另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胎,轮眉处具有黑色护板,突显SUV车型的硬朗风格。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斯柯达全新七座SUV车型打造,但将保持五座设计,以此带来更为充裕的后排及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该车将搭载大众集团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将提供GreenLine版本的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有望在未来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信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将于年底推出 斯柯达新七座SUV效果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76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