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公布曜影预告图

曜影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9-05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劳斯莱斯公布了一组曜影的预告图,该车是劳斯莱斯旗下的一款全新敞篷车,其将会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劳斯莱斯曜影采用了向后打开的无框马车式车门,外后视镜集成在车门上。而在内部,曜影的中控台上镶有一块石英表,表盘下方标有“DAWN”以及双R标识。此外,车门槛上也标有相似的标识,同时标有该车是在古德伍德手工打造的字样。

    在动力系统部分,劳斯莱斯曜影搭载的是6.6L V1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2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9月8日发布 劳斯莱斯新敞篷车曜影消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864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