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长安全新小型SUV谍照

高帅鹏
2015-08-28 09:4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小型SUV的伪装谍照,网传该车为长安CS15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长安SUV计划,这款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2-3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长安全新小型SUV谍照;下图为长安CS95概念车』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3款 基本型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CS95概念车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其整体设计较为新颖,这或将成为未来CS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的U形的结构,而前保险杠两侧也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该车整体造型较为小巧,并疑似装配了车顶行李架以及小型的尾部扰流板。尾部设计上,与前大灯相比,该车尾灯组的造型保守了很多。由于其尾部腰线较高,因此这款车尾部整体造型给人感觉较为敦实。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与CS35较为相近,但在局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该车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圆形的设计,并预留有多媒体显示屏安装位。此外,这款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CS35在设计上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搭载一款长安EA系列1.5L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我们并不得而知。(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从2款增至7款 长安SUV新车计划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05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