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新F20实车图曝光

中华H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8-26 20:1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F20车型的实车图。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其上市后将成为现款中华H330的换代产品。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中华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运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个性。尾部方面,这款车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也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运用了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与亮银色饰板。同时,该车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并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此外,这款车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并在仪表中央融入了带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配1.5T发动机 中华新紧凑型轿车F20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96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