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S35于成都车展亮相

智尚S3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8-24 13:24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绵阳金杯将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该车命名为智尚S35,其是基于目前在售的智尚S30车型打造而来的。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绵阳金杯 智尚S35 2015款 基本型

    智尚S35的整体造型在智尚S30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为多边形镀铬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两侧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尾灯同样为LED光源,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镀铬扁口样式。车身尺寸方面,金杯智尚S35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5/1644mm,轴距为2500mm,其行李厢容积为406L,将后排座椅放到之后可拓展至1180L。

绵阳金杯 智尚S35 2015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金杯智尚S35配备了包括电子驻车、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定速巡航、超速报警、7寸液晶大屏等配置。

绵阳金杯 智尚S35 2015款 基本型

绵阳金杯 智尚S35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智尚S35将提供两款不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七座SUV/皮卡 华晨金杯新车计划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9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