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申报图

凌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8-19 10:27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获得了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的申报图,新款车型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我们预计新款凌派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凌派最大变化就是减少了前脸的镀铬装饰,灯组、前格栅的镀铬饰条都减少了,新风格的前脸设计有着本田更强的家族风格,同时前格栅采用了一体式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也比较新颖。此外,其两侧雾灯和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升级。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款凌派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变化的地方是底部保险杠上方增加了横向的银色装饰,但编辑个人认为这个设计其实还不如此前的黑色设计精简。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则为4664*1750*1505mm,车身尺寸稍有增长,而轴距仍为265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凌派还可选装天窗、后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雷达、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新款凌派配备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6马力(100kW),相比现款降低了3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新凌派将发布 广汽本田新车/新动力规划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52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