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汽绅宝X35测试谍照

北京X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8-16 06:1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X35车型的伪装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定位为一款介于X25与X55之间的全新小型SUV,并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感谢汽车之家论坛网友:ceo_wj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其格栅边框采用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大嘴式的梯形进气口,结合其装配的银色下护板来看,新车前部具有很强的硬派气质。此外,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这款车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其四轮轮眉也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并装配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镀铬式的车门拉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搭配有红色的中控台饰板,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新颖。同时,该车三辐式的方向盘延续了绅宝车型的造型设计,而多功能按键的加入也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绅宝X35有望搭载与X25相同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6马力,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从本次曝光的谍照还可看出,该车的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非独立式设计。(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2016年发布 北汽绅宝X35伪装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86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