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开迪国内申报图曝光

开迪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贾玥
2015-08-01 06:06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开迪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新车曾于2015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此次国内申报图曝光,意味着全新开迪或将在中国市场上市,并且很可能将以国产的方式引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开迪国内申报图』

    全新开迪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格栅和带折角的前灯组样式与大众品牌其他车型十分相似。海外版全新开迪分为三门版及五门版两种车身样式,其中三门版车型前格栅为单条幅镀铬装饰,前、后保险杠以及外后视镜罩均为磨砂黑色,外后视镜面积也较五门版车型宽大,同时车身侧后部没有设置车窗。

汽车之家

    本次国内申报图中曝光的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具备一些海外三门版车型的特征,但在右侧配备了侧滑门,车身侧后部也设置有车窗。根据上述信息猜测,申报图中曝光的车型或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特别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全新开迪以国产形式引入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开迪海外版车型提供1.0TSI、1.2TSI、1.4TSI、1.6TDI、2.0TDI以及1.4TGI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预计全新开迪国产后将和大众目前国产车型共享动力系统,或将配备1.6L自然吸气或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全新开迪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249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