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四涡轮增压发动机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7-31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将推出全球首款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将会在2016年首先搭载于宝马750d xDrive车型上,未来还将出现在宝马X5、宝马X6的M版本车型上。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4款 730Li 臻享型

    据报道,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B57 TOP,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未来,它主要用来取代之前的3.0L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其很有可能采用一个电子涡轮增压器+三个传统涡轮增压器的设计。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宝马新车计划:新款3系/新7系/X5 2.0T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90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