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途胜:正式下线

途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7-30 10:4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7月30日,国产全新途胜在北京现代二工厂正式下线,根据我们最新了解来看,国产全新途胜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同时从7月30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新车特点: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其实就是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新车重新采用“全新途胜”命名。据悉,这款车推出后将与市场上的ix35同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部分今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全新途胜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而全新途胜的前大灯设计造型犀利,前脸则采用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全新途胜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则与则采用了与现代目前的家族式设计结构。另外,新车在液晶显示屏两侧布局了两个出风口,底部空调按键区域则采用单独排列设计。此外,新车行李厢容积达到488升。

    另外,根据之前申报信息我们了解到,国产全新途胜将根据配置不同,装配三种不同造型及尺寸的铝合金轮圈,除此之外,包括双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鲨鱼鳍天线、镀铬前进气格栅/车门外拉手/车门边框等均配备在全新途胜车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CarPlay系统。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途胜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

车型背景:

    关于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这里我还是需要描述清楚它的身份究竟是什么。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携旗下全新途胜概念车以及全新途胜插电式混动版登陆车展,而新车采用了“全新途胜”的命名,而现款车型将继续以“ix35”的名称与全新途胜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途胜 2015款 基本型

『此前的全新途胜概念车』

    当然,这里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Tucson车型,而随后4月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并未携海外全新一代Tucson车型展出,而是推出了一款全新途胜概念车。不过,尽管过程如此曲折,最终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台下线的国产全新途胜与海外版全新一代Tucson车型的设计还是基本相符的。

竞争对手: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S

『起亚智跑』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5款 2.4L 四驱豪华版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本田CR-V与丰田RAV4』

东风日产 奇骏 2014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15款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

『日产奇骏于马自达CX-5』

    既然说到了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竞争对手,首当其冲的必须是同样出自于韩国的车型,起亚智跑。另外,全新途胜还将与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东风日产奇骏、长安马自达CX-5等合资紧凑型SUV进行竞争。而对于全新途胜来说,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带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势必会成为该车的竞争优势。

全文总结:

    2015年9月初,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就将正式投放市场了。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国产全新途胜在外观、动力系统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而结合目前现款ix35 16.98-24.28万元的指导售价来看,未来全新途胜的售价应该不会与其相差太多。由于未来全新途胜与现款ix35将采用同堂销售的方法销售,因此现款ix35的售价未来或将有所走低,给予消费者更全面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配置丰富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内饰实车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05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