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现代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劳恩斯-酷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7-24 09: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汽车将于8月11日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该车内部代号为HCD-16,并将于2015圆石滩车展期间进行展示。据外媒猜测该车或为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原型车。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套壳测试车』

    据悉,现代将这款全新概念车定位为旗舰双门轿跑车,其外形设计将采用现代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同时该车的车门使用了一套自动开闭系统。据现代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搭载一套高效节能的动力系统,不过具体动力信息并未透露。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2016年亮相 全新现代劳恩斯-酷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35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