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旺M20 1.2L申报图曝光

北汽威旺M2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5-07-20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组北汽威旺M20 1.2L车型的申报图,预计新车型的价格会比现款1.5L车型更低,但具体的上市日期,官方暂未公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申报图来看,北汽威旺M20 1.2L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均采用了黑色装饰(还可选装镀铬等材质),并配备了一款钢圈。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440/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 1.2L车型使用的是一款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马力(63.5kW),这款发动机与威旺306所使用的1.2L发动机参数相同。(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8.98-10.98万元 北汽威旺007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15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