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汽车将7月26日发布

章宁
2015-07-16 11:4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海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会在7月26日发布游侠汽车品牌和其首款电动汽车-霹雳游侠概念车。

汽车之家

『游侠汽车品牌LOGO』

    游侠汽车隶属于上海修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新兴的电动车公司,其致力于自主研发和制造纯电动汽车。目前游侠汽车的主要合作伙伴有松下、德尔福、泰科、倍耐力、Mobileye等零配件供应商。

汽车之家

『霹雳游侠概念车效果图』

    从官方公布的即将发布的霹雳游侠概念车的效果图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且犀利,从侧面来看,新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据悉,目前游侠汽车已经取得了相关的电动车生产资质,未来将会投产电动汽车。(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焦点》第四期:蔚来汽车究竟要搞什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36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