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两款新车计划曝光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7-06 06: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路特斯计划推出Evora 400的敞篷版车型以及4-Eleven车型。其中,4-Eleven车型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

路特斯 Evora 2015款 400

路特斯Evora 400』

    Evora 400敞篷版车型将保持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新车将会采用可拆卸的碳纤维车顶,车顶的总重为6公斤。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

路特斯 3-Eleven 2015款 基本型

路特斯3-Eleven』

    路特斯4-Eleven将会在2017年推出,Jean-Marc Gales称这款车将比目前的3-Eleven拥有更强的性能,其0-100km加速时间将会在3秒之内。不过,Jean-Marc Gales并没有透露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我们也将保持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路特斯3-Eleven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07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