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发现神行实车图曝光

发现神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7-06 06:1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发现神行的实车图。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感谢热心网友:LeakeyFKS分享图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此次的国产发现神行整体造型和海外版本相同,新车采用了双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看上去非常的犀利。其尾部的造型也和在售的海外版本相同,只是牌照框旁边更换了奇瑞捷豹路虎的标识,显示了其真实身份。新车还采用了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9,和目前在售的两款海外版本车型也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我们获得的图片来看,其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很规整,国产车型还保留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发现神行将延续此前海外版车型的配置,采用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组合。

汽车之家

    此前揽胜极光进口版车型的价格为57.80-66.60万元,而揽胜极光在国产上市一段时间后又宣布了官降,价格下探到了39.8-55.2万元。在售的发现神行进口版车型的售价为55.80-61.80万元,我们也期待未来国产版车型的价格将进一步下探。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四季度上市 路虎国产发现神行或9月推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029.html

    螃蟹or蜘蛛?测试2015款路虎发现神行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505/87411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