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实车图曝光

胜达(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5-29 09:36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胜达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有望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据悉,这款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胜达与现款国产版车型相比,在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前、后灯组内部结构以及前、后保险杠、排气造型及轮圈样式上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在前保险杠两侧的变化较为明显,新增的镀铬前雾灯边框使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精致,此外,该车的排气布局也由现款车型的双边双出式改为了单边双出式设计。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新款胜达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胜达的整体设计,中控台黑色的配色和暗银色的饰板依然保持了不错的质感。据悉,新车将装配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因此其中控台按键布局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胜达将搭载两款经过全新调校的2.0T汽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其排放水平可达到欧6标准。此外,通过本次曝光的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款全新的3.3L发动机。驱动系统方面,新车将装配一套全新开发的e-4WD四驱系统,其前轮动力由发动机提供,后轮则由电动机驱动。(图片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外观动力变化 现代新款胜达或年内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76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