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 M套件版谍照

宝马X1(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5-22 2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 M套件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凶狠。据之前报道,全新X1将于8月全球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新车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看出,配备M套件的宝马全新X1造型更加立体,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更厚重,前保险杠两侧为通风口。另外,这款车还运用了标志性的蓝色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全新X1将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除此之外,宝马全新X1还有望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X1 M35i车型。(图片来源:BIMMERPOST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轴距将加长 疑似国产新一代X1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04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