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楼兰信息曝光

楼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5-05-22 15:32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将会在今年8月份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新一代楼兰的定妆照和相关参数信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国产新一代楼兰的外形设计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其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理念,新车的前脸呈现V字形中网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和犀利的前大灯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908mm/1691mm,轴距为283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高配车型将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搭载混动系统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8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59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