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产金牛座申报信息

金牛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5-22 15:1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曾于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申报信息。信息显示,国产金牛座将提供1.5T、2.0T、2.7T三种动力配备可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我们不难发现,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申报图中黑车前脸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LED前大灯,我们预计该车为2.7T运动版车型(国产新锐界运动版也采用类似设计),普通版车型的前脸则运用的是镀铬多边形前脸设计。尾部方面,两款车均运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申报信息显示,福特国产金牛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其中2.7T车型将配备尺寸为245/45 R19的轮胎;2.0T车型则根据配置不同提供235/55 R17与235/50 R18两种尺寸轮胎;1.5T车型配备的是235/55 R17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将提供1.5T、2.0T以及2.7T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而2.7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9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31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