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GTS最新谍照曝光

宝马M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5-22 11:23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M4 GTS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新消息称,这款车将于8月的圆石滩车展展示其概念车版本,随后其量产版本将在宝马成立100周年时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M4 GTS仍处于路试阶段,其车身目前依旧采用带有“Safety Car”标识的MotoGP 宝马M4安全车的外壳测试。不过结合伪装部位来看,未来宝马M4 GTS将在此基础上针对前保险杠与后扰流板进行一些特殊调整。据悉,宝马M4 GTS将运用诸多轻量化设计,整个车身将融入更多的铝合金以及碳纤维材料,最终该车相比宝马M4可减重达到100kg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宝马M部门很可能会为该车配备集成的水喷射系统,这套系统此前已经确认配备在出任MotoGP安全车的宝马M4安全车上,其安装于进气歧管侧壁,在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能降低其内部耗损。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则依旧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相较于普通版本有所提升(宝马M4搭载的发动机输出431马力)。(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采用新灯光技术 宝马M4全新概念车官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80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