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疑似国产新一代X1谍照

宝马X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5-05-15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疑似国产宝马新一代X1长轴距版的伪装谍照,同时在图片中我们还能够看到一部分内饰的细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细节图』

    通过谍照来看,这款路试伪装车的尾部线条与我们之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尾部细节相吻合,由此推测,这款车型很可能是未来华晨宝马国产的新一代X1。根据之前消息,国产新一代X1不仅基于全新UKL平台打造,还会对轴距进行增长,从伪装车后侧窗的三角形设计也能看出这款新车有加长的痕迹。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谍照』

    通过上面的谍照我们能看到一些内饰的细节,例如深浅的双色搭配,同时还配备了独立的竖屏设计。此外,新车顶部还配备了大面积的玻璃顶,但是否能够开启目前无法确定。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细节图』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将会提供2.0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谍照来自汽车之家网友“冰火小小人”)

    更多阅读:

    基于UKL平台 曝国产全新X1长轴距版实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39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