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信息曝光

普拉多(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5-05-04 16:4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网上曝光了海外版丰田新款普拉多最新的排产计划,丰田将会调整海外版普拉多的动力系统,其中搭载2.7L发动机的车型将更换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增加一款2.8L柴油发动机。(感谢网友Impreza_S202提供信息)

丰田(进口) 普拉多(进口) 2014款 2.7L 自动豪华版

『配图为进口普拉多2.7L车型』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海外版搭载2.7L发动机的普拉多将不再使用现款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我们看到新车还将配备2.8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为6速自动变速箱。

    从图片上看,新车将会在6月8日开始生产。目前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已经上市,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会更换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还不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售36.98-42.98万元 国产普拉多2.7L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611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