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玛莎拉蒂SUV明年引入

Levant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4-27 11:1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在对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的对话中获悉,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并将在第二季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3款 概念版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3款 概念版

『配图为玛莎拉蒂Levante概念版』

    据悉,玛莎拉蒂Levante在外观设计上将借鉴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其车身多处核心部件也将与全新总裁、Ghibli共享,并运用轻量化的铝制材料打造。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玛莎拉蒂SUV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玛莎拉蒂Levante中控台整体设计与Ghibli车型基本相同,其方向盘同样为三辐式造型,局部的镀铬处理也增加了一定的质感。不过曝光谍照车型为测试车辆,未来量产版Levante的内饰设计令我们充满了期待。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3.8L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L V6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玛莎拉蒂Levante将于2016北美车展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39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